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青椒炒兔

青椒炒兔

 

「盗笔bg」他们早上会做什么

#含嫩牛五方


吴邪


你是一个早睡早起的人,但是吴邪不是。

这家伙这两年的作息时间和你有极大的分歧,每天早上不赖到你过来叫人是不会起床的。


比如现在。


吴邪整个人埋在枕头里,然后被子蒙住下半张脸。


你伸手揪他的脸,他随便你弄,反正只要脸跟着你的手动就不会痛。


张起灵


小哥的作息简直比军训还折磨人,每天早上雷打不动的起床锻炼身体,时不时去巡山然后带点野味回来。

一般来说,等你起床的时候,这家伙刚好锻炼完回来冲凉。

但是也有例外。


比如你生病的时候。

这种时候张起灵就会陪你呆在床,看着你发呆。


解雨臣


解雨臣是个自律的资本家。

他拥有极强的自制力,每天早上在闹钟第一次响的时候就起床,然后开始品尝资本家的早餐,顺带看一眼晨报。


而你作为他的小蛀虫,能跟着他起床的时间在一个月里绝对不超过十天。

一般来说,他不会叫你起床。


除非那天他有空,可以带你出去玩。


黑瞎子


老齐的作息跟你非常契合,一般来说你们会胡闹到很晚,然后一起睡到中午。

没活的时候是他最放松的时候,最喜欢把脑袋埋在你胸前,让你搂着他睡。


他说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是让人安心的香味。

然后问你他是什么味道的。


你说是草莓冰淇淋,甜甜的。


胖子


你们两夫妻绝对是上述几对中最最健康的,每天早睡早起,然后起床一起腻歪在厨房里。


一般是胖子掌厨,你给他打下手。


早餐本身不重要,重要的事两个人黏在一起做事情的幸福感。

那种生活被细碎的甜蜜填充的感觉。

青椒炒兔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青椒炒兔”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