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笔bg」夏日碎碎念

#黑诊所·番·碎碎念

#和老齐的日常

最近天气热得很,我和瞎子天天宅在家里头。


我们住的地方是前些年买的新房,三室两厅。

一间卧室,一间书房,一间家庭影院。


瞎子和我不打算要小孩,只想要两个人。

本来还想养只狗的,后来想想他总是出门,我不想一个人遛狗,就算了。


养狗计划被搁置之后,他就从花草市场买了一大堆多肉回来,说是好养活。

果然很好养活,两年不到已经霸占了阳台。


今年春天瞎子干完了一单以后就没接活了,说要好好休息。

我的小诊所也就关了,和他在家里呆着。


夏天刚冒头的时候,我们还商量着去哪里旅游。


我想让他带我去德国。

说这句话的场景不太对,在浴室里。


他嘴里叼了支没点燃的事后烟,正在给我吹头发。

“嗯?”他含糊不清地问,“去哪儿干嘛?”


“想去看看你的过去嘛。”我转过去,头发差不多干了,开始帮他吹。


他比我高,干脆把我举起来放洗手池上了。

老齐头发挺好的,不软不硬,摸着很舒服,吹完了他抱着我躺床上去了。


“真想去?”

“想啊。”我戳了戳他的胸肌,悄悄对比了一下自己,感觉守住了自己的尊严,“不想带我去?”


“怎么会,”他把下巴抵在我脑袋上,声音沉沉地,“我在想,带你到哪些地方去比较好。”

我有点困了,趴在他身上,听他的心跳。


平稳的,让人感到安全的心跳声。


“睡着了?”他轻轻拍了拍我的背。

“没呢。”


“带你去我读书的地方看看,怎么样。”他摘了眼镜,我稍稍起身,伸手把灯关了。

我好奇地问道:“你过去的时候就会德语吗?”


“哪儿能啊。”他笑了一下,“后来学的。”

“说两句给我听听么。”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deine Blicke verführen mich, unsere Seelen berühren sich”

他轻轻哼了两句。


等到了七月,就被天气打消了念头,恨不得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都躲在空调下面。


写的有点乱,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吧。


瞎子这两年眼睛稍微好点了,解雨臣找了个医生给他看着,本来不愿意治,后来我找了个以前认识的可靠人替他做了一段时间,逼着他去医院呆了段时间。

解雨臣的医生在眼科比我厉害,现在瞎子在家里也能偶尔摘了眼镜玩,比如看电影的时候。


我不喜欢去电影院,瞎子就陪着我。

其实我感觉他应该挺喜欢去那种地方的。


他和古墓派的张家人不太一样,还是喜欢热闹的。

过年的时候喜欢拖着我出去看烟火。


这几年禁烟,过年北京城里也静悄悄的一片。

他闷着坏水儿,带我去了解雨臣家里放了朵大烟花。


我笑他,老干这种违法乱纪的事。

他说他仇富。


第二天解雨臣带着罚单找来的时候,瞎子就换了副嘴脸。

哈哈。


不做的时候他也喜欢搂着人睡。

天气热了以后我就不太爱搭理他了,他就把空调按到十六度,被子都换成空调薄被。

所以最近的电费飙升,太不环保了。


有时候觉得他大度,有时候觉得他小气。

这两年老吃些飞来横醋。

他脸皮厚,仗着我喜欢他搅乱了我好几个生意。


不过,没关系,我原谅他。


他有时候会带一身伤回来,给他上药的时候就喊疼。

我知道也许这疼痛是他能忍受的,但是看到他示弱的时候还是感觉很奇特。


瞎子不是那种传统的硬汉形象,当然长得还是很硬的(他威胁我加上的 T T)。

他很自然的展露出他柔软的一面,他也会撒娇,会喊疼。


我们俩都不过生日,就过我俩的纪念日。

他挺喜欢过这种纪念日的,当然,我也喜欢,只是感觉他更热衷于这些。


流程就是,鲜花、吃饭、礼物和滚*床单。


其实瞎子在床上玩得也没有很花,大多数时候都挺温柔的。

除了吃醋和生气的时候。


他最近迷上了料理。

中西合并的黑暗料理我是吃了不少了,总觉得这份苦不应该我一个人承受。

这话不是说他做饭难吃的意思,正常做饭老齐烧得比我好吃,主要是这家伙总喜欢自己创新。


说了很多,但是好像还有很多没说。

毕竟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以后。

评论 ( 14 )
热度 ( 12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椒炒兔 | Powered by LOFTER